2016/05/20

前几天把wsus換到了vm上
但換過去後卻一直出問題
三不五時服務就會死掉
log顯示如下 每次都是死在wsuspool

May 19 07:38:38 WSUS WAS: 5013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處理序關閉時超過次數限制。處理序識別碼為 '5192'。
May 19 07:38:38 WSUS WAS: 5117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背景工作處理序已要求回收,因為它已達到私用位元組記憶體限制。
May 19 08:08:27 WSUS WAS: 5117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背景工作處理序已要求回收,因為它已達到私用位元組記憶體限制。
May 19 08:10:49 WSUS WAS: 5117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背景工作處理序已要求回收,因為它已達到私用位元組記憶體限制。
May 19 08:12:19 WSUS WAS: 5138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工作者處理序 '6184' 無法在指定的時間停止通訊協定 'http' 的接聽程式通道。資料欄位包含錯誤號碼。
May 19 08:12:19 WSUS WAS: 5013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處理序關閉時超過次數限制。處理序識別碼為 '6184'。
May 19 08:12:19 WSUS WAS: 5117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背景工作處理序已要求回收,因為它已達到私用位元組記憶體限制。
May 19 08:13:50 WSUS WAS: 5138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工作者處理序 '5964' 無法在指定的時間停止通訊協定 'http' 的接聽程式通道。資料欄位包含錯誤號碼。
May 19 08:13:50 WSUS WAS: 5013: 服務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 的處理序關閉時超過次數限制。處理序識別碼為 '5964'。
May 19 08:13:50 WSUS WAS: 5002: 正在自動停止應用程式集區 'WsusPool',因為服務該應用程式集區的處理序中發生一連串的失敗。

找了一下資料 請seek的工程師幫忙
調整了一下記憶体的值 (預設為1G  加大到4G)
過了一天 目前看來正常了
再觀察看看

設定流程如下圖所示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原來在實体机是windows server 2012 沒調過這個值也沒有問題
在vm上的是windows server 2012 R2

沒有留言: